照片存放
日常和cos还有自己的小画
这里是秋蝉蘑菇子
嗨嗨嗨~
脑筋不怎么对
@蝉菇子

✟帰想梅兰可莉✟


Medicine Melancholy :我


phx:懿小钗

thx:瑞叔 番茄


本来打算的bgm是:帰想メランコリア

Saga Novel

专辑:花鳥風月 

原曲:ポイズンボディ ~ Forsaken Doll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26293/

但是虾米上没有资源无法丢到这里 就用凋叶棕的代替一下吧

还是请务必戳开视频连接(啊如果你愿意


♫BGM:she's purity-凋叶棕

专辑:辿


废话阶段

这个片儿自己布景像了好多分镜和各种布景的草稿,然后带了好多种布料过去布景结果所有黑色的布都扑上去照出来是一样的,告诉我你们看出了那块蕾丝布(.....

还有这次突出一个人偶虽然有点大只(我已经很努力了....

妆面和后期都废了蛮多心思(啊就是拖(都去打游戏了呵呵呵呵

然后长条里实在塞不进去的三张散片儿就丢这里啦w

想表达的是毒人偶被人丢了然后变成妖怪的心路历程(人物访谈类)

歌的最后是你们不和我耍我自己捏人耍哼唧


总之还是希望这种设定也可以被大家接受啦(别被喷就行了

谢谢❤

 

评论(4)
热度(38)
©秋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