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存放
日常和cos还有自己的小画
这里是秋蝉蘑菇子
嗨嗨嗨~
脑筋不怎么对
@蝉菇子

*初夏的神经病少女*

图集46p大放送!(滚

出镜:

虽然后来拆了但是开始都是单马尾的那个:我

头发炸的一比脸都要挡没了的还有点卷的那个:番茄


phx(名字第一个字要翻好多页才能找到的):懿小钗


在lofter打些废话,那天真的拍的蛮开心,因为完全没有在拍照的感觉()然后各种low神态女神经病的表情姿势看到照片当时就想分分钟回炉重造了......不过我就是这样的也不用掩饰什么啦,吃西瓜吃相low死了我妈看到说要花一个暑假来培养我出优雅的吃相(虽然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呢呵呵儿),吃完西瓜嘴巴一圈红的就跑到边边上吹风..."老婆风好大啊,我带你飞啊(("...喝完汽水一路都在打嗝...热成了一滩....还在别人大学里面打架..........................

好孩子千万憋学我(((


很多张抓拍的 效果出奇不错 我蛮满意这种生活感很强的照片

然后接近素颜的脸(网骗菇的死期()剩下的那点该擦掉擦掉了该晒化的晒化了....................................(我在天台了憋拦我.....)


再次给你们安利我大川美 真好看怎么都拍不厌


最后:重庆七月就这么热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

(拖了两个月的片)

评论(2)
热度(13)
©秋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