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存放
日常和cos还有自己的小画
这里是秋蝉蘑菇子
嗨嗨嗨~
脑筋不怎么对
@蝉菇子

剑三小道姑

记录一下打剑三的事情 没什么意思啦都是流水账(咳咳

第三次打剑三啦(打了又A又打又A看见可以捏脸了又暗戳戳的回去打...)

这次是个小道姑 在没什么人的信服 反而变成感觉最有意思的一次


❀到二十多级的时候想拜师

于是发了拜师申请

然后有个名字叫汉武帝(...)的密我:要求师傅哇

我:对对对

帝:拜我呀

我:好的呀

于是我就拜了他师傅

然后我一看徒弟卧槽一大串估计又是个拜了以后不卵我的

结果他又密我:哎呀徒儿快拉我我去看看你

我:.............................好嘞

拉过来以后看了下师傅的脸

我觉得系统随机的脸都不带那么丑的啊!!喊你喵大爷都觉得喊年轻了!!


❀之后和这位皇上的交流是这样的:

我三十级了

帝:哇徒儿你升级好快啊都三十了

我:是的呀师傅

我四十级了

帝:哇徒儿你升级好快啊都四十级了

我:是的呀师傅

我五十级了

帝:哇徒儿你升级好快啊都五十级了

我:....................是的呀

(除此以外就没有更多的交流了!没有!)


❀然后七十级的时候他刚刚发完“哇徒儿你....”,我就把他解了...


❀在纯阳宫做任务的时候(二十多级)

去找卓凤鸣交任务

就有个毒萝啊紧到骑马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无意中瞟了一下对话框:

“XXX大(萝莉)舔了一下秋无(我)的脸“x12

卧槽吓尿了 

然后这个叫大大的毒萝就邀我同乘

我弱弱的密她:”怎么一回事儿这是....“

她说:”上马,我带你做任务“

我:”好的嘞“

我刚加了帮会我还以为是帮会的

上马后她把我带到纯阳宫那个广场那里 有一堆人

群众:“卧槽”“卧槽”“卧槽道姑!!”“道姑不要上她的马啊来我这!“”道姑来我们帮会吧!!“”道姑!两个受是没有结果的!“

我心想这到底咋个回事不是我们帮的嘛?!

只见毒萝大大嘚瑟一般的跳上跳下 

然后对群众喊了一声”我俩走了啊“

就潇洒的带我走了...

这到底是那门回事!


❀毒萝带我做任务就不放我下马

结果去悬崖边上的时候没刹住就摔下去了(....)

她给我说:走 复活

我:好的好的

复活以后起来看见身边儿没别人儿

小毒萝在密聊里吼:卧槽为什么我们复活点差这么远!!!!

然后我就跑了(喂)


❀继续写

然后我又拜了个师傅 是个秀萝 超级好

她给我传功的时候说:呜呜呜我终于能给自己徒弟传功了

我心里乱感动了一把

我一直喊她师傅傅 她喊我徒弟弟

她(本来)是只有我一个徒弟的.........................


❀四十多级和57见面组队聊yy

57用的小和尚 炒鸡萌

过了会儿57的师傅三无上yy和我们聊 

又说要来我们做任务的地方耍  是个大师

57和三无粘在一起 一颗大卤蛋和一颗小卤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无一直给我说哎呀我对徒弟炒鸡好!

然后安利安利安利我就拜他师了

后来发现真的炒鸡好...

只要你没钱了马上就..(喂)


❀师傅傅是耗子 三无师傅是恶人

我们服耗子很是霸道

我的俩师傅每日质问我到底加那边势力

麻麻我不好选啦


❀三无师傅想找情缘

三无师傅想找个秀秀情缘

看见世界上有人发:求情缘 大师 要恶人 pvp

这不就说的你吗三无师傅!!于是57小卤蛋密聊了妹子

结果妹子说:我要妖人咯.............................


❀我说 哎呀三无师傅 我师傅傅是秀秀啊 要不我撮合撮合你们

三无:哪势力的?

我:哎嘿浩气

三无:再见


❀这天赶作业就没上基三

三无师傅QQ弹我:你们怎么都没上线!!!

我说:艾玛赶作业啦没空惹 明天上

三无师傅说:看看这是谁!

然后发了张 他和我师傅傅同骑的截图

................

我去你俩啥时候勾搭在一起的!!!


❀毕业啦

然后进了恶人谷天天刷着打不赢的战场

远远的看着浩气的师傅傅..............


❀有个人妖师妹是个小叽萝叫小晚晚()

我们一起打大战

每天打完大战就是这样↓

她对57说:师兄师兄我给你放真橙嘛!!!

57:一边凉快去

小晚晚:师姐师姐我给你放真橙嘛!!!

我:姐姐忙 找你师傅去

[一分钟后]↓

[小晚晚]邀请你同乘

拒绝

[小晚晚]邀请你同乘

拒绝

[小晚晚]邀请你同乘

拒绝

...............................


❀我和577小卤蛋的合影黑巴扎黑



❀我有了个道长徒弟 叫不弯

我第一次看到他我就说 艾玛徒弟你这名字太直白了...

徒弟说:师傅你要是不是直男我们就断了吧...

(...我去我像个男的??!!....)

我说:你拉我过去。

于是徒弟把我拉过去了

我说:你看我脸,男的能捏出这么好看的成女脸吗?!!

徒弟:男的要是能捏出来...就太可怕了....


❀我徒弟告诉我他五十级了

学会了坐忘

就是周围冒了一圈儿气

他说:师傅师傅我学会坐忘了!

我说:好呀这个减伤!

他说:不!!这是拿来耍帅的!你看我有一层气场,多帅!!!

我:.......................................................


❀那天徒弟下线以后

我给他买了包包儿

寄给他

然后

然后

他就再也没有上过

.............................

评论(2)
热度(2)
©秋无 | Powered by LOFTER